一天一个故事:Can You Solve This Riddle? 你能猜出这个谜吗?
Can You Solve This Riddle? 你能猜出这个谜吗?
张宇明校译, 2019年6月7号端午节, 深圳
Our English teacher, Ms. Young, wants us to have fun in school.
我们的英语杨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学校里过得开心一点。
At the end of each day, she gives us some riddles to solve.
每天结束时侯,她都会给我们一些谜语猜。
It's fun trying to find the answers to her riddles.
猜出她谜语的答案是蛮有趣的事。
We have to think really hard.
每次我们要绞尽脑汁。
Today, Ms. Young put this riddle on the blackboard:
今天,杨老师把这个谜语放在黑板上:
“What goes up, but never comes down?”
"什么东西只上不下?"
We tried and tried, but we could not figure out the answer.
"我们想呀想,但还是猜不到谜底。”
Ms. Young laughed and finally gave us the answer. “Your age, of course!” she said.
杨老师笑了,最后给了我们答案。"这就是这你们的年龄呀!" 她说。
“Another one, please!” we all begged.
"再来一个!" 我们都在乞求道。
“Okay. What month has 28 days?”
"好吧。哪个月有28天?"
That riddle was very easy.
那个谜语太简单啦。
“February!” we shouted.
"二月!" 我们大喊道。
“Are you sure?” asked Mrs. Young.
"确定吗?" 杨老师问道。
"Take a minute to think about it."
"再想想。"
"It's February. We are sure."
"是二月。我们确定。"
Ms. Young laughed.
杨老师笑了。
"You are wrong," she said.
"你们错啦," 她说。
“Look at the calendar. You will see that EVERY month has 28 days!”
"看看日历。你会发现每个月都有28天!"
We all laughed too. Ms. Young is so smart. We love her riddles. They are fun!
我们都笑了。杨老师真聪明。我们喜欢她的谜语。它们很有趣!
过去故事的链接:
叶公好龙 (Love Of Dragons): https://www.lxwc.com.cn/post-85925-1-1.html
不要做"沙发土豆"(中英对照): https://www.lxwc.com.cn/post-85571-1-1.html
不要做"沙发土豆",No Couch Potatoes: https://www.lxwc.com.cn/post-84260-1-1.html
Honey Bees (神奇的蜜蜂): https://www.lxwc.com.cn/post-84192-1-1.html
守株待兔 (Waiting For Hares): https://www.lxwc.com.cn/post-83950-1-1.html
The Sky is falling 天要塌啦: https://www.lxwc.com.cn/post-84126-1-1.html
天要塌啦 (中英对照): https://www.lxwc.com.cn/post-85305-1-1.html
希望的礼物(中英对照): https://www.lxwc.com.cn/post-85258-1-1.html
Protect Mom's Belly 保护妈妈的肚肚: https://www.lxwc.com.cn/post-84028-1-1.html
Gift Of Hope 希望之礼: https://www.lxwc.com.cn/post-84504-1-1.html
守株待兔 Waiting For Haies (中英对照): https://www.lxwc.com.cn/post-85060-1-1.html
The Barber Shop 第一次理发: https://www.lxwc.com.cn/post-84882-1-1.html
Playing In The Crowd 滥竽充数: https://www.lxwc.com.cn/post-84779-1-1.html
The Mouse and the Lion 老鼠和雄狮: https://www.lxwc.com.cn/post-84731-1-1.html
Finding A Husband 寻找丈夫I : https://www.lxwc.com.cn/post-84318-1-1.html
Finding A Husband II 寻找丈夫: https://www.lxwc.com.cn/post-84415-1-1.html
图书介绍:
从加拿大引进的365个当代及传统故事 (One Story A Day, 365 Modern and Traditional Stories)是由DC加拿大教育出版社历时10年,
精心打造的一套全英文读物,适合6到12岁的孩子们学习阅读。这些故事题材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日常生活的逸闻趣事, 也有人文、艺术、
科学等多个领域的知识解读;既涉及美德、友谊、亲情、人与自然等永恒主题,也有充满想象力的童话、传统节日、风土人情等经典故事;
既有世界经典内容,也有中国传统文化。本套读物旨在通过日积月累的趣味阅读,不仅提升孩子的英语阅读和表达能力,让他们学到真正地道、
流畅的英语;更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和人文修养,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和胸怀,培养未来的“世界公民”。
我们把故事开发成了手机点读版。让阅读和听力变得轻松愉快。这套读物应该是中国目前少有的高质量读物。在培养英语素质能力的同时,应试
的需求也蕴含进去了。仅读物的小学版就包含了4005个单词。比整个学生高考要求的3500的单词还多。
暑假快到了,这套读本一定让你获得超值回报。
内容来自 "天天读英文故事" 中的 "一天一个故事" 的第六册的第十四个故事, 张宇明校译。 版权所有。 未经容许不得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