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欢白色,也知道白色英文是white,但是white lie, white elephant这些白色英文的相关习语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今天的日常英语我们来学习关于白色英文的知识,不看会后悔哟!
白色英文习语一:white lie
白色英文习语二:white elephant
白色英文习语三:white list
白色英文习语四:whiter than white
白色英文习语五:white-bread
白色英文习语一:white lie说到白色,大家都会想到纯洁和干净,而white在字典里也有纯洁的,清白的,善良的这些意思。所以当它和谎言合在一起,就成了“善意的谎言”。意思是为了避免伤害他人感情,就用谎言掩盖一些不好的事情。比如我没吃饭但是骗妈妈说我吃了饭就是white lie,因为怕妈妈会担心。
——Dad, when mom will back home? I really miss her very much.
爸爸,妈妈什么时候会回来?我真的很想她。
——Sweetie, mom also very misses you, but she have lots of things to do so don’t have time. (Actually they have divorced.)
宝贝,你妈妈也很想你,但是她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实际上父母双方已经离婚)
白色英文习语二:white elephant大象通常是高贵,无价之宝的象征,白色的大象指的是昂贵而无用的东西,比如在夏天买了一件1000块钱的棉袄,就是white elephant,买了一件又贵又不实用的东西。也表达一种不满的情绪。
——Honey, I bought a pair of high steel shoes, its really very beautiful!
宝贝我买了一双高跟鞋,真的很漂亮!
——How much of it?
多少钱?
——230$, though a little expensive.
230美元,是有点贵。
——You know you wear high steel shoes only several time in one month, now you buy new one again, its really white elephant.
你知道你一个月就穿几次高跟鞋,现在你又买双新的,真的是华而不实。
白色英文习语三:white list我们都知道黑名单是black list,意思是屏蔽一些不想见到的人或事。而白名单则是相反的意思,表示获得批准的人或事物。可以翻译为“友好名单”、“将……列入友好名单”。
——After I sent the email to you, my email address has entered white list automaticly.
在我给你发完邮件之后,我的邮箱地址自动列入友好名单。
——This list is a white list, it means that ca
n accept all server name.这个列表是一个白名单,意味着它能接受所有的获支持服务器。
白色英文习语四:whiter than white光凭字面意思就能知道,比白色还更白,意思是完全诚实清白,纯洁无暇的。这个词用在政治方面比较多,指完全没有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