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到了,你的我的他的她的朋友圈,不约而同地变成了假新闻的发酵池。作为有国际范儿的阿卡索,趁着愚人节的气氛,给你科普一些愚人节相关英语表达。并且教你怎样用英语“愚”人,快来看看今天的英语口语学习内容吧!
一、愚人节的英语怎么说April Fool’s Day / All Fool’s Day 愚人节
April Fish 四月愚人(法国)
Noodle 笨蛋(英国)
Happy April Fool’s Day!
愚人节快乐!
April Fool’s Day is on the first of April.
愚人节是4月1日。
It's April Fools' Day. If I believe you, I'm a noodle.
今天是愚人节,如果我相信你,我就是个傻瓜。
二、愚人节常用英语口语1.在英国,有一句关于愚人节的俗语: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骗我一次,是你不对;上当两次,是我不对。)也可以理解为“吃一堑长一智。但是如果被骗第三次:But fool me three times, it must be April Fool's Day(上三次当,原来今天是愚人节。)可见在国外,愚人节已经形成了一种氛围。
2.在愚人节那天,除了Fool这个单词,Prank(整人、恶作剧)更加常用。
I was/got pranked! 我被整了!
To fall for a prank! 我被整了
A prankster! 爱搞恶作剧、爱整人的人!
3.如果对方成功的上了你的圈套,在你感受了整人的喜悦之后,可以这样说:
I'm just pulling your leg! 逗你玩呢~
I'm just messing with you! 开玩笑呢,哈哈
4.而避免被整的方法,就是尽可能地提高警惕!时刻提醒自己Today is April Fools' Day!
Believe nothing and trust no one. Just like any other day.
别相信任何事、任何人。就像平时每一天。
不过即便再怎么警惕,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朋友挖的坑中。
Can't belive!I fell for it!(老天!我怎么会上这种当!)
三、愚人节用英语整人的招数1. Terrify your classmate with a fake milk splatter.
用假的洒掉的牛奶吓死你的同学。
2.A mashed potato sundae also makes for quite the surprise.
土豆泥圣代冰激凌大惊喜。
3.Stick googly eyes on the food in your refrigerator.
把眼球黏黏贴贴到所有冰箱里的食物上。
4.Stuff toilet paper into the toe of your roommate’s shoes.
把卫生纸塞进你室友的鞋子里。
5.Paint a bar of soap with finger nail polish and leave it in the shower.
在肥皂外面涂一层指甲油,然后放回到浴室里。
6.Substitue the cream filling in an oreo with toothpaste.
把奥利奥的夹心换成牙膏。
7.Print out a life-size face. Attach it to the underside of the toilet seat facing up, and close the 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