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说的“学口语”,就是指用英文学这样的实用英语吗?
你用中文学英语的本质没摆脱,你再次用中文学用英文记学英语口语指什么,用中文解释又多的这类“实用英语口语”学英语口语指什么,你的美阿卡索是等于零成人英语培训班,因为你的英语能力没有一点长进。
我问你: I didn’t know you have it in you用英文解释是“我没想到你有这两下子” ,用英语理解都是怎么意思,你作的去吗?它真的就是中文“没想到你真有这两下子” 吗?
【25句地道实用的口语】
1. I didn’t know you have it in you.
没想到你也有这两下子。
2. I’m in the know.
我知道内幕。
3. Business b阿卡索ore pleasure.
工作第一,娱乐第二。
4. Can you contrive a meeting between us?
你能不能想个法使我们见一面?
5. He’s a Peter Pan.
他仍然也长不大。
6. She categorically r阿卡索used.
她一口拒绝。
7. She takes offense very easily.
她很容易动怒。
8. I felt snubbed.
我认为有点不受尊重。
9. Don’t muddy the waters.
别让想法搞复杂。
10. It’s known in the trade as puff.
行话叫做忽悠。
11. You should always shop around.
一定要货比三家。
12. How did you manage to land such a plum job?
你是如何获得这份肥差的?
13. I can’t call to mind.
我想不起来了。
14. He’s a debonair young man.
他风度翩翩。
15. The peer pressure is tremendous.
周围人的影响很大了。
16. What’s the hold-up?
磨蹭什么呢?
17. You’re given a raw deal.
对你很不公平了。
18. I just know her by name.
我明白它,但没打过交道。
19. You’re only his cat’s paw.
你也是他的工具而已。
20. I’ve got knots in my stomach.
我内心疙疙瘩瘩的。
21.A guy heckled me.
一个家伙搅我的局。
22.He sent me profuse apologies.
他反复道歉。
23. Then I had a brainstorm.
突然我灵机一动。
24. She exudes confidence.
她身上充满着勇敢。
25. So you get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这样岂不两全其美?